相片中右下角蹲著的那位小巨人,就是我的老爸
他是一位極具藝術天份的奇才,年輕時在南台灣和好友一起拜師學藝,舉凡寫字油畫素描書法繪畫等 ...所有美術方面的基本功他都練的札實,隨後北上打拚奮鬥,在北部開廣告招牌店( 電腦割字、繪圖輸出 )自己當老闆

他在這塊領域已有三十餘年的經驗,其中壁畫這一項,我的印象就特別深刻,有時會利用假日學校放假時和他外出一起工作畫壁畫,雖然我沒有美術細胞,但還是可以勝任基本的上色工作,最後再讓我爸作修飾及美化 

有許多幼稚園園長、國小校長都很喜歡他所畫的壁畫,也因此有需求的學校都會來找我爸,特別是前年在桃園縣笨港國小的大規模壁畫工程,甚至還有記者前去採訪他 --- 當然我爸就上報囉 

以下是我隨手挑選的歷年壁畫完工圖片,賞圖去囉 


某幼稚園園區內 :














笨港國小校園內的壁畫 : 









桃園市快樂國小



桃園縣五權國小



還有許多相片可至我的相簿參考 ~

若您有親朋好友需要我爸的服務以下是聯絡方式 : 

今日廣告公司
施先生  
03 334 - 6070   

特別是壁畫的項目 ---- 全省各級學校公司行號都接受喔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值得推薦,請您高抬貴手幫忙推囉 ~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ring0519 的頭像
    spring0519

    spring0519的部落格

    spring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