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是三年級排進英語村遊學的日子

這是他們第一次進村遊學,孩子們都開心的不得了

由於英語村就在校園內,所以不用像外校的學生一樣要很早出發,也減少奔波之苦

關於英語村可參考我在網誌的另一篇文章  快樂英語村



機艙內的救生衣穿著教學


氧氣面罩使用方式教學


外師向孩子介紹各國錢幣


抽號碼牌


各國錢幣單字教學


Teacher Ken 教導孩子購物時的用語


買好結帳囉


醫學單字教學




CPR 簡介


小小醫生、小小護士


The balloons fly through the air.




!氣球快爆啦 ....


瞧這一群孩子臉上豐富的表情 




Freeze! Don't move!


圖書館前




這本書不錯喔


Teacher Rose , I want to borrow this book.


Story time ~




烹飪課程 -- 孩子們認真地做自己喜歡的 pizza 


結束了一天的英語村遊學課程,看到孩子們臉上掛著滿足且開心的笑容

在校園內看到我就說:Teacher Andy,我們今天有做 pizza 喔! 

抓著我開始 "報告 " 他們這一天所學到的事

卻忘了其實 Teacher Andy 也是有進村看他們今天的學習狀況

最後還不忘 " 逼問我 " 何時還可以再進村遊學,呵呵 .... 上癮了吧

我告訴他們上英文課要認真,才會有機會再進英語村遊學

  --- 希望他們再接再厲

Keep going , 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ring0519 的頭像
    spring0519

    spring0519的部落格

    spring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