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心血來潮至三峽老街逛逛,由於天氣不錯加上假日的關係人潮非常的多 .....


裝可愛 






康喜軒買了支牛角冰淇淋,單價 $ 89 元,不便宜喔 ..... 


人物剪紙藝術,這位師傅看你的側面就能剪出和你一樣的剪紙作品,一次 $ 50 元


大家好奇地看著師傅的剪紙藝術 .....








愛嬌姨冰果室點了一份番茄拼盤,它的沾醬內含醬油膏、薑末及梅子粉,還不錯吃




在老街另一個出口處巧遇媽祖鑾轎過境


阿福伯十全排骨湯 ~  網路上許多人都大力推薦這家,我是剛好路過就進去拍照 ....


店門口


看到這個牌子上寫著
紅茶班長的店,我真的又驚又喜,這不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店嗎


這張是二年半前在平溪拍的照片,後面就是紅茶班長的店,大愛劇場也有到這間店取景
它的雞絲麵超好吃,到現在我還唸唸不忘,後來再次造訪平溪時已不見這間店的蹤影,覺得很可惜 ..... 






想不到會在距離我家只有十幾分鐘車程的三峽老街裡讓我再次看見紅茶班長的店
,內心真是超興奮的,和老闆聊了一下,得知他搬來這裡也已兩年,目前主打十全排骨湯,在我的鼓吹之下,他決定下個月起古早味雞絲麵又要再次重現江湖,呵呵 .... 期待中


他就是老闆啦!有點周杰倫的神韻耶 .... ( Jay 的粉絲不要打我喔 )




這家店位於民權街86號旁的巷子內,很容易就找到每週一公休喔


清水祖師廟


老街夜景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相簿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ring0519 的頭像
    spring0519

    spring0519的部落格

    spring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